几款适合PHP开发的IDE推荐

Posted by SenYi Blog on 2018-11-28

PhpStrom

PhpStorm 是 JetBrains 公司开发的一款商业的 PHP 集成开发工具,旨在提高用户效率,可深刻理解用户的编码,提供智能代码补全,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

本人认为现阶段最好的编辑器(个人想法),兼容多个平台,丰富的插件支持;

官网:点这里点这里

关于授权

若资金允许,请点击https://www.jetbrains.com/idea/buy/购买正版,谢谢合作 
学生凭学生证可免费申请正版授权 | 创业公司可5折购买正版授权



Visual Studio Code(免费版)
vscode是微软出品的,基于Electron和TypeScript的,现在已经是最火的一款文本编辑器。我认为vscode是可以完全取代你现有编辑器位置的一款(IDE)。它集成了git版本管理和命令行终端,而且开源稳定,插件丰富,再搭配一款改变你一生(life-changing)的Chrome浏览器,可以说是前端开发神器了。
本人认为现阶段最好的免费编辑器(个人想法),非常好用的插件+非常好用的快捷键。


Sublime Text 3 (收费)
Sublime Text:一款具有代码高亮、语法提示、自动完成且反应快速的编辑器软件,不仅具有华丽的界面,还支持插件扩展机制,用她来写代码,绝对是一种享受。相比于难于上手的Vim,浮肿沉重的Eclipse,VS,即便体积轻巧迅速启动的Editplus、Notepad++,在SublimeText面前大略显失色,无疑这款性感无比的编辑器是Coding和Writing最佳的选择,没有之一。
本人认为很轻便的一款编辑器,也是博主人生第一款PHP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