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犊子 - 有关情报机构五眼联盟与VPN的那些事

Posted by SenYi Blog on 2019-07-18


本文来自1024社区Alcohol用户发帖,其在帖子中称使用总部设在五眼联盟国家的VPN基本上等于裸奔。

五眼联盟由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情报机构组成。五眼联盟英语角Five Eyes,缩写为FVEY,一个语言以讲英语为主的国家的情报联盟,在英美协定下组成的国际情报分享团体。

奥大利亚和新西兰

1.VPN合法吗?是
2.由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五眼联盟中的成员,经过VPN的任何数据都会存储在该国境内的系统中。并仍然受到情报共享联盟实施的协议监督之。
3.以澳大利亚为基础的供应商:VPNSecure Me、Cole VPN

加拿大

1.VPN合法吗?是
2.加拿大一直位居十大最具幸福感的国家之列,也在世界上是最自由的地区之一。然而,它在一些问题上有较为严格的政策,如网络中立性,数据保留和监视。一些政府批准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有权阻止用户访问某些网站,如有关儿童色情物品。作为一个五眼联盟成员,加拿大也实现了其授权情报机构,在某些情况下与其他成员国共同访问和电子数据的法律条例。
3.以加拿大为基础的供应商:
Betternet
BTGuard VPN
SurfEasy
TunnelBear
WindScribe

英国

1.VPN合法吗?是
2.英国也对居民实施监督活动。其中一个例子是,授权政府机构课监视任何在线活动,并有权力进行调查。记者无国界组织已经将其列为“互联网敌人”之一。总之,若VPN总部位于英国,可能会有数据保留的情况
3.以英国为基础的供应商:
HideMyAss!(之前曝出将数据交给了FBI)
SaferVPN
ZoogVPN

美国

1.VPN合法吗?是
2.美国情报机构一直在监测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报告。此外,最近推出的法律与授予了ISP更多的监测法律空间。无国界记者组织在2014年将美国列为“互联网敌人”之一。不过,美国可以说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VPN服务供应商的数量。
3.以美国为基础的供应商:
Ace VPN
Anonmizer VPN
Encrypt Me
Hide All IP
Hide My IP
HotSpot Shield
Hoxx VPN
IPVanish
LiquidVPN
Norton Wifi Privacy
PersonalVPN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Private Tunnel
ProxPN
Ra4w VPN
SecureVPN
SlickVPN
Speedify
StrongVPN
SwitchVPN
TorGuard
Touch VPN
VPN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