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的人似乎没人玩了?但是撩妹的基本技巧还要会的!

Posted by SenYi Blog on 2019-02-18

某年某日,小明在一个美妙的地方偶然遇到一个妹子,她漂亮单身!她凹凸有致!她粉嫩多汁!镜头回转。小明一个技术狗、程序猿、家穷人丑、农村户口。此时的他竭力的想追求这个妹子,采用网上那些酱油的方法去搭讪,成功的几率肯定很低,那么要怎么做呢?(嘘!此时要用心去感悟)

?>

首先你想接近她,最起码得知道她叫啥吧,其次她的习惯啥的不得掌握了?担心见光死,不敢直接去问,也不认识她的同事,那怎么办呢?

Image


方案一

简单粗暴式,只要有耐心和恒心就一定能知道她的信息。每个人活在世上肯定会留下它的痕迹,那么她也不例外,她99%会网购,网购的产物就是快递,快递的产物就是包装袋和快递单,那么说到这大家都懂了吧,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悄悄的来到她的门外,不要紧张,首先深呼吸,然后…努力的寻找他丢在门外垃圾袋中的快递单,至此她的姓名和手机号就到手了。

方案二

巧用一些搜索引擎,通过她在网上留下来的一些信息来寻找,并善用intitile等语法,这样会有很大的几率获得其个人简历、工作信息等等(资源网址:人人网,前程无忧等等)。

方案三

那么身为一个技术宅,肯定会用些有技术含量的方法,那么就催生了下文。


神兵利器:SmartSniff绿色版

作案环境: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自习室、图书馆等可以偶遇上述妹子的地方

实际操作:在这个Wi-Fi信号漫天飞的世界里,许多人每日都在为找免费Wi-Fi而奋斗(特别是妹子),然而普通人对于无线安全问题从来没有重视过,那么他们就会在各种公共场所的免费Wi-Fi里登录自己的各种账户,这样我们的突破口来了,那我们可以伪造Wi-Fi啊,用一台笔记本放热点并且把热点名称改为例如:CMSS-STARBUCKS、KFC、Free-WiFi等等,当然可以把密码设置为当地这些场所的默认密码,也可以设置为空,反正是怎么能让妹子上钩怎么来呗(以下为本屌自测内容)

首先,用百度WiFi助手搭建了一个名为“Free-WiFi”的热点(小明:然后呢? 三哥:就坐等妹子上钩了呗)

文章转载:老D博客

QQ图片20190218205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