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andwagonhost廉价主机自建Shadowsocks&PPTP VPN

Posted by SenYi Blog on 2018-11-30

如今通过改hosts和goagent上Google都越来越困难了,那如何找到正确的姿势呢?


答案就是Shadowsocks 维基百科

先说明一下,自建主机是收费服务,主机有digitalocean、linode和本文的Bandwagonhost等众多提供商,每个收费各不相同,同时网上也有很多人共享了自己的shadowsocks账号,如玩转SSH免费上网ssh代理枫叶红秋雨 等等。(还有其他很多的个人自建收费主机,安全性请自行斟酌)

Bandwagonhost是最便宜的美国服务器租用商,最低配置主机仅需3.99刀一年,即25元人民币。虽然配置低,但是用来搭建Shadowsocks足够用了,每月限制带宽100G也不少,跑大流量的建议买高一档的配置。

服务器搭建教程:(仅为简要介绍,更多可参考:TENNFY Google+

1.​进入Bandwagonhost官网详见下图,使用paypal或外币信用卡支付。

 location选择Arizona也可以

2.填写相关信息注册购买之后,在My services中查看租用到的服务器信息。

点击KiWiVM Control Panel进入控制面板。选择Main Control,然后右侧选择STOP关机,然后按下图指示进行重装系统。Bandwagonhost的安装仅适用于Centos系统。

然后点击 Install new OS,重装系统,这里以Centos 6 x86为例,选中,点击reload,开始重装,很快就会重装好。

3、主机很快就重装完成了,启动它,然后在左侧选择Shadowsocks Server,右侧选择Install Shadowsocks Server,完成后选go back,就可以看到Shadowsocks连接信息了。

/etc/shadowsocks-libev

这样Shadowsocks就配置好了,从自己测试情况来看,速度可以达到300-400+的速度,足够看视频或者刷网页了,也可以再共享给好友一起用~

​电脑端设置教程:

​1.下载shadowsocks客户端:https://shadowsocks.com/client.html

Windows推荐shadowsocks-gui

2.下载后打开软件,将服务器信息填写正确后,按确定运行Shadowsocks服务,邮件桌面右下角的服务图标,可按照自己需要启用系统代理(在浏览器中选择“代理服务器”设置或只开服务器代理(Chrome安装SwitchyOmega扩展,规则地址 https://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

手机端​设置教程:

对于手机端而言,iOS有shadowsocks-iOS

Android有shadowsocks-android

具体配置可参考:gav1n

 

PPTP VPN搭建教程:(此处操作略复杂,如不熟悉可略过)

经测试发现,Bandwagonhost还可以同时建一个vpn。

1.使用putty,xshell等登录系统(putty教程),执行以下命令:

wget http://zeblog.qiniudn.com/pptp/dkms-2.0.17.5-1.noarch.rpm

wget http://zeblog.qiniudn.com/pptp/kernel_ppp_mppe-1.0.2-3dkms.noarch.rpm

wget http://zeblog.qiniudn.com/pptp/pptpd-1.3.4-2.el6.i686.rpm

wget http://zeblog.qiniudn.com/pptp/ppp-2.4.5-17.0.rhel6.i686.rpm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http://zeblog.qiniudn.com/pptp/openvps_vpn_centos-5-6.sh

chmod a+x openvps_vpn_centos-5-6.sh

bash openvps_vpn_centos-5-6.sh

2.执行以上命令后将会返回一个选择系统版本的提示信息,因为之前我们选择的是centos6 ,因此选择第2项

   please select your operation system   

    which do you want to?input the number.   

    1. my system is centos5 32bit(only support 32bit)   

    2. my system is centos6 32bit or 64bit(they are support)   

    3. repaire VPN service   

    4. add VPN user

执行命令后将自动安装,成功后返回一下信息:

VPN service is installed, your VPN username is vpn,VPN password is ********

这句话提示成功创建了一个名为vpn的账户,密码为 ******。

 如何添加自己的vpn账户名? 比如我项用 zhangsan 这个帐号,密码设置为 abc@123 (注意,危险!仅作为演示用,千万别设置这样的密码!)

执行下面这句代码来添加vpn账户:     

bash openvps_vpn_centos-5-6.sh

返回的信息选项中,选择第4项:4.add VPN user

根据提示输入用户名,如 zhangsan,再输入密码 即可完成vpn的架设了。

/etc/ppp

最后还有一种方法

直接购买:点击这里